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自扇耳光 直言为重掌国家队我可以改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6日01:43

  “重返国家队是我最大的愿望,为了这个目标我愿意付出我的生命,我爱国家队,更爱那些孩子们。 ”在告别国家队3个月之后,近日,马拉多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目前最迫切的愿望。

  马拉多纳的态度与两个多月前形成鲜明对比。当时,尽管马拉多纳率队兵败世界杯,阿根廷足协仍愿意与老马续约,不过要求改组他的教练班子。希望继续执教的马拉多纳拒不同意改组教练班子,阿根廷足协最终没有与马拉多纳续约。马拉多纳随后痛斥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是骗子、阿根廷队领队比拉尔多是叛徒。

  为了重返国家队,老马也做了铺垫,本月17日马拉多纳曾经拜会了阿根廷总统,在与总统夫妇交谈期间也表达了重返国家队的愿望,并表示愿意接受教练组重组,并获得了总统的支持。不过现在更多的球迷开始支持巴蒂斯塔,老马能重获信任吗?有点难。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