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刘亚男大婚冯坤赵蕊蕊亲临婚宴 陈忠和视频祝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6日01:49

  在刘亚男婚礼上有个小节目,新郎王海川手识新娘。在三个与刘亚男真人一样高的画像后面,三个人各伸出一只手,让王海川通过手识别哪位是刘亚男。王海川一路认过去,一个也不是,那么这三只手分别是谁的呢?原来是刘亚男在国家队的三位队友:冯坤、赵蕊蕊和吴咏梅。

  久未露面的冯坤留起了长发,在脑后干净利落地扎了起来,而长发的赵蕊蕊脖子上围了一条粉色丝巾,显得温婉动人。从台上下来后,很多人都围着她们坐的桌子拍照,不少嘉宾争着与冯坤合影,冯坤显然成了婚礼上的又一个主角。对于重返国家队的传言,冯坤只字不提,她说:“今天是来参加亚男婚礼的,不说别的了。 ”而对于自己的大好日子何时到来,冯坤大笑着说:“我希望是越快越好。 ”赵蕊蕊则“怪罪”刘亚男,“婚礼这顿饭让我们等了六年这么久! ”另一位黄金一代成员杨昊一直坐在台下笑着看一对新人,在刘亚男抖着婚纱说“我觉得穿成这样很奇怪”时,杨昊边笑边点头。今年年初,杨昊刚刚穿过婚纱,显然她也有过同感,当了10多年排球运动员,运动装仍然是她们最喜欢的衣服。

  由于工作原因,很多人没能到婚礼现场,但他们都通过视频送上了祝福。陈忠和在视频中说:“亚男是个好孩子,一定也会是个好妻子,祝福你们。”而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则警告:“亚男,不准欺负海川啊,不要经常对人家瞪大眼睛。 ”

  周苏红、王一梅等多名国家队队友都在太仓打亚洲杯,她们也都通过视频向刘亚男送来了祝福:“祝亚男姐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晨报沈阳9月25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