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英超6球5粒与他有关 谁该为低迷金童负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9月26日01:54

    搜狐体育讯 6轮6分,在安菲尔德与桑德兰尴尬求和后,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依然不死不活的苟且偷生,当然若不是有托雷斯的两次助攻,或许“红军”能破罐子破摔的送掉27年主场不败黑猫的纪录,不过“金童”的球荒继续也让KOP球迷心焦。

  对于桑德兰而言,托雷斯绝对是他们的苦主,“厄尔尼诺”最近四次英超面对黑猫结果四破对手城池。或许正因如此,在与桑德兰交锋前的几个小时,托雷斯还在关注曼城与切尔西的比赛,并且金童“预感”曼城会赢(不过猜的比分是2-1)。放松的心态对托雷斯这样已无需证明自己实力的球星来说肯定是有益无害的。

  果不其然,一踏上安菲尔德的草皮,托雷斯就让桑德兰见识了他的厉害。开场仅3分钟,托雷斯就将皮球送入到了米尼奥莱把守的城池,可惜由于越位在先金童进球无效。不过2分钟后,托雷斯制造了英超近两年来又一个“奇怪”入球。当时特纳主罚后场任意球,准备回敲门将,结果托雷斯如鬼魅般突然杀出断球后面对出击的米尼奥莱,大度将球分到右侧空档,让库伊特可以舒服打空门改写比分。

  这球的“怪异”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当年桑德兰“气球助攻”破利物浦城池的那次,因此我们才见到了桑德兰将帅不断抗议和辩解的一幕,当然主裁判阿特韦尔在与边裁商议后还是维持原判判定进球有效。未料想的是之后达伦-本特居然连入两球将比分逆转,其间托雷斯也有过几次射门,可惜都缺乏实质性威胁。

  对于托雷斯的状态,近期媒体一直对西班牙前锋进行攻击。不过格伦-约翰逊却公开表示对队友的力撑:“我们都非常有信心,费尔南多也是,他将很快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希望我们能够在周六多给他创造点机会。每个人都知道费尔南多有那个能力,我们对他为球队攻城拔寨向来信心十足。”约翰逊的话肯定有一定的道理,但事实却与这位边卫的言论有所偏差,因为霍奇森将托雷斯顶在最前意味着金童多数时间都只能和对方后卫纠缠,否则就只

  第64分钟就证明了这点,当时托雷斯在右路拿球后过掉布兰布尔,随即传中进而给插上的杰拉德创造了破门机会,而利物浦队长也没有辜负托雷斯的好意将球送入球门挽救红军。如此算来,在本赛季英超利物浦取得的6粒进球中,托雷斯参与了最近5个入球,虽然进球数仅为1粒,但论及贡献却毫不逊色于杰拉德。

  对于托雷斯,实际上多数球迷都持同情态度。KOP球迷的观点很鲜明:作为一名技术性前锋,霍奇森却让他干力气活,这显然是不利于金童发挥的一种战术安排。拿不到球的托雷斯又怎能寄望他去进球,踢来踢去只有托雷斯在边锋位置是最合格的。一场比赛下来,只有一个感觉:利物浦对不起托雷斯!一位没了信心的利物浦球迷甚至悲观表示:我只希望利物浦本赛季能够重返前四,这样托雷斯明年夏天就可以毫无牵挂的离开安菲尔德了。(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