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京沪大战主裁判罚造成闹剧 疑为申花队“护航”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6日02:11

  在魏克兴接手的首场比赛中,国安4比1大胜布拉泽维奇率领的上海申花。尽管当值主裁判的判罚有为申花队“护航”的嫌疑,并将国安队长徐云龙罚下,但国安随后连入三球,这是最好的回击。

  赛中 工体齐喊“9比1”

  6轮不胜令京城球迷失望,但国安换帅后的首场比赛就是对阵申花,“京沪大战”刺激了北京球市,4万多球迷也再次在工体喊起了久违的“9比1”。国安本场的首发阵容并不让人意外,魏克兴延续了洪元硕时期的首发11人。乔尔在第33分钟打破了进球荒,但冯仁亮在下半时刚开始就为申花将比分扳平。

  事实上,本场比赛的最大败笔是主裁郭宝龙,他尺度不一的判罚造成了一幕幕闹剧:申花球员一次次恶劣犯规,甚至在禁区内用手挡下小马丁的射门……主裁或视而不见,或不出牌警告,这也使国安教练组多次愤怒地起身抗议。在申花扳平比分之后,郭宝龙用一张红牌罚下了徐云龙,而申花队员同样的动作只得到黄牌警告。10人作战的国安终于展示出久违的血性:徐亮第75分钟任意球破门,小马丁第82分钟打空门得手,比赛结束前,杜文辉主罚任意球命中,将比分锁定为4比1。

  赛后 老魏“一度太难熬”

  9比1是魏克兴曾经历的,这个4比1则是可以与那个夜晚相媲美的,“当对方扳平比分的时候,觉得比赛真长。2比1之后也觉得比赛太难熬了。”老魏说。他同时表示说队员们最近几天都非常积极,至于来自球迷的支持,他只用了一个词形容:“激动。”

  布帅则显然有些郁闷,他只能不停地称赞国安:“要想找出申花为什么输掉这场比赛,就是因为我们的对手有强烈的必胜信念。这是我经历的比分最悬殊的一场失利,我想原因就是这个。”唯一让老布感到安慰的是:“我非常自豪,我的球队还领先国安6分。”发布会结束后,老布也自嘲地和魏克兴开着玩笑:“现在包括国安在内的很多中超俱乐部都能追上山东,只有申花不可能了。”

  看台上出现了前国足主帅米卢的身影,但据记者了解,他并不是俱乐部请来观看比赛的,接手国安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