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惜败曼城遇新赛季首败 联赛八连胜遭终结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6日02:13

   晨报讯(记者 宋翃)切尔西输了,特维斯制造。切尔西昨晚客场0比1不敌曼城,主队2800万新援亚亚·图雷助攻特维斯绝杀建功。切尔西本赛季首度落败,联赛8连胜被终结,24场联赛连续进球被终结。曼城连续3场联赛全胜切尔西。

  曼城上赛季双杀切尔西,这是切尔西近10战曼城的仅有两场败仗,其余8战取得全胜。曼城边卫布里奇未能通过赛前体检,周中联赛杯出场的博亚塔继续首发。切尔西也进行了大幅轮换,周中出场的特里、拉米雷斯和阿内尔卡继续出场。

  特维斯在比赛第59分钟奉上绝杀:拉米雷斯被米尔纳抢断丢球,亚亚·图雷传球,曼城前场3打3,特维斯20码处低射,皮球从阿什利-科尔双腿间穿过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