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遭劲敌逆转 丁俊晖无缘四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6日02:14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晚,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4决赛中,丁俊晖在开局轰出单杆81分、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金左手”威廉姆斯连扳三局以3比2逆转,无缘四强。

  “开始两盘打得都不错,第三盘就没有咬紧比分,第四盘的时候有两个机会没有把握住,长台尝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打进。”丁俊晖的父亲这样评价儿子的表现。被对手扳平后,丁俊晖在决胜局中一度有机会,但在进攻中两次出现失误,痛失好局,被威廉姆斯3比2逆转,无缘半决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