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亚泰1-1主场战平山东鲁能 连胜习惯性擦肩而过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2:41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连胜难求,这成了沈祥福来到亚泰后一直无法解决的课题,昨晚和领头羊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凭借克劳迪·内的点球破门,领先了近70分钟的亚泰,却依旧无力给球迷带来一次连胜的快感,1比1的终场哨响后,球员之间差点发生冲突,而“沈祥福下课”的喊声再次响彻全场。

  亚泰终结了山东四连胜的梦,而山东同样扼杀了亚泰本赛季首次连胜的幻想。在昨晚的比赛中,沈祥福在阵容方面延续了客场击败青岛队的比赛阵容,此前一段时间多次出场的孙捷等新秀均无缘出场,“高开低走”又一次纠缠了一心取胜的亚泰。第12分钟,山东鲁能球员在防守时手球犯规被裁判处以极刑,克劳迪·内主罚点球轻松破门,可在下半场克劳迪·内被里卡多替换下场后,亚泰在场面上再次陷入被动,除了张文钊和里卡多在禁区里各错过一次机会外,大部分时间都被山东球员掌控,第78分钟,连续发起进攻的山东队终于将比分扳平,吕征传球至门前,后点无人看防的山东球员郑铮轻松破门将比分定格在1比1。由于本场比赛长春赛区免票入场,经开体育场涌进近1.5万球迷,可却没能目睹一场胜利。

  亚泰目前在中超联赛共取得了8场比赛胜利,可却没有给球迷带来一次连胜。今年5月份,亚泰同样是击败青岛,可随后在客场和山东战成2比2平,遗憾错过了连胜机会;而最令球迷无法理解的则是7月18日,亚泰客场2比1击败天津,可回到主场却1比2不敌重庆,错过了取得连胜的最佳时机;8月18日,亚泰主场2比1击败深圳,可随后在面对升班马南昌的比赛却输个0比2,无奈再次和连胜无缘;昨晚则是亚泰又一次错过取得连胜的最好时机,领先了大半场,却不能赢得比赛。

  亚泰出场阵容:1-宗磊;2-王万鹏、5-李世仁、41-米罗什;23-张笑非、11-张文钊(第87分钟,17-高健)、6-王栋、19-薛迪、8-杜震宇(第91分钟,21-刘卫东)、7-姜鹏翔;42-克劳迪·内(第56分钟,10-里卡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