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结束第23轮联赛 广州成都提前“杀”回中超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2:44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中甲结束了第23轮联赛,上个赛季因为涉嫌假球降级的广州队在中甲联赛却呼风唤雨,广州队昨日客场3比2击败广东日之泉,成都同样3比1击败北京八喜队,两队提前三轮完成冲超大业,两队在中甲仅仅待了一个赛季,这也足以反映出中超和中甲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很大。

  目前排在中甲第3名的是吉林球迷比较关注的延边队,凭借卢杜拉的两粒进球延足昨日主场2比0击败沈阳,目前联赛已打进10球的卢旺达外援卢杜拉将有机会超越文虎一成为自1994年职业联赛以来的延边队史上单赛季最佳射手,文虎一在2006赛季曾打进12球,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卢杜拉很有可能改写这个纪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