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名单公布韩鹏重新归队 张成林晨星首入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3:56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名单。本届国家队将于昆明和武汉进行集训,并与叙利亚和乌拉圭队进行比赛,以备战即将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名单中,韩鹏回归国家队,蒿俊闵和冯潇霆作为海外球员跻身名单。而长沙的张成林和辽宁的陈星也首次入选国家队。

  此次名单高洪波依然维持了原有的国家队骨架,并在个别位置上引进联赛中表现突出的新人,这也证明了国足任人唯贤的新风气开始渐渐树立。考虑到离亚洲杯预选赛临近,国足最终名单也将在这套名单中产生。此次国家队征召球员,杨智、杨昊、邓卓翔等国足的常客依然位列其中,相信这些球员也将构成国家队的骨架。但是高洪波并没有因目前的球员已经理解了国家队的风格而排除其他的球员。

  一个明显的例子是韩鹏。应该说以目前国家队防守反击的打法,柱式中锋韩鹏在这种类型的球队中往往无法发挥自己的威力。这也是韩鹏进入国家队呼声一直不高的原因。但随着韩鹏状态一路走高挺进射手榜第一,高洪波也在想办法如何让这名有着丰富经验和不错能力的老将为国家队贡献力量,而郜林的主力位置将受到考验。

  而张成林的入选原因也差不多。国家队的边后卫位置也是高洪波最操心的位置之一。尽管荣昊的位置一直雷打不动,但国家队在这个位置上却没有合适的替补。另一名入选的球员则是陈星,他也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张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