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大神雄子22分难救主 日本队后程发力难阻东道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26日04: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10年捷克女篮世锦赛进入第三比赛日的角逐,在布尔诺进行的C组次轮争夺中,东道主捷克队以66-60战胜日本女篮,尽管日本队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仅获得一场胜利,但是她们还是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晋级12强,捷克队两胜一负同样获得晋级资格。

  四节具体比分为:19-22、11-16、16-15和14-13(日本队在前),日本队的大神雄子得到前场最高22分,并摘到6个篮板。贝格鲁娃为捷克拿下14分8个篮板,苏扬诺娃10分。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打得非常胶着,该节还剩5分56秒时,日本队11-12稍稍落后,随后捷克队凭借主场优势开始发威,连续得分,并以22-19领先结束首局。第二节比赛中段,捷克队就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34-23领先。此后的三分钟内,双方都没有得分,但是实力强劲的捷克队还是以38-30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双方依然打得很激烈,单节日本队赢了1分,但是三节过后,日本队还是以46-53落后。非常顽强的日本队在最后一节也没有放弃,比赛还剩3分31秒,日本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60-64落后,但是关键时刻,捷克队没有给对手机会,而是以66-60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