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黑山妖人补时绝杀 国米0-1罗马遭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26日04: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5轮一场重头戏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战,罗马迎战国米。最终国米0-1负于罗马,斯坦科维奇射中门楣,武齐尼奇完场前实现绝杀。国米结束联赛的3连胜,吃到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败局,而这也是罗马队的赛季首胜。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罗马国米是一对老冤家,过去一年国米夺取四项冠军,三项赛事都是罗马屈居亚军,为此红狼军团渴望复仇。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萨穆埃尔因伤缺席,科尔多巴入替。这也是哥伦比亚后卫第300次出战意甲联赛的里程碑之战(全部代表国米)。中场萨内蒂因伤缺席,斯坦科维奇入替,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等核心领衔攻击线。罗马方面,博列洛与托蒂组成锋线搭档,门将多尼受伤,后卫梅克斯禁赛。

  开战后国米积极主动,第2分钟,斯内德角球开出,罗马解围不远,斯坦科维奇外围劲射被洛邦特神勇扑出。第9分钟,斯内德右路开出角球,罗马解围不远,斯坦科维奇大禁区线凌空怒射,胡安挡出,斯坦科维奇断球再度头球攻门高出。第12分钟,麦孔直塞,斯内德突入小禁区右路倒地铲射,球被洛邦特得到。

  第18分钟,场上出现争议,罗马右路传中,佩罗塔前点的倒地铲射被塞萨尔挡出,博列洛点球点处正欲补射,卢西奥出脚在博列洛头顶将球解围。罗马全队示意卢西奥抬脚过高,应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但裁判不予理睬。第21分钟,德罗西的外围远射高出。

  齐沃一触球就遭到满场狂嘘。第22分钟,斯坦科维奇挑传左路,埃托奥左侧距门12米处晃过后卫大力低射,球被胡安封挡,坎比亚索再射被后卫挡出。第27分钟,卡塞蒂右路过掉齐沃后右脚低射,球被科尔多巴封挡。第28分钟,斯坦科维奇外围的怒射被洛邦特神勇挡出。第34分钟,梅内禁区右路的低射被齐沃挡出。第37分钟,齐沃反击中拉倒对方,被吹罚黄牌。

  第38分钟,麦孔右路低传,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外围右脚怒射,球呼啸着命中门楣上沿弹出!第42分钟,托蒂大禁区外围的右脚怒射偏出。第45分钟,齐沃杀至前场距门25米外的怒射高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身有黄牌的齐沃拉倒博列洛,裁判手下留情。第50分钟,斯内德左路挑传,坎比亚索点球点处的跃起头球并未顶上。第52分钟,斯坦科维奇反击中拉倒梅内,吃到黄牌。第54分钟,斯内德禁区外围的右脚怒射高出。

  第56分钟,斯内德反击中直塞,埃托奥左路内切后大禁区弧顶右脚搓射,球被洛邦特神勇救出。第57分钟,科尔多巴放倒梅内,吃到黄牌。第59分钟,斯内德禁区弧顶右脚怒射,球高。第60分钟,国米后卫回传,托蒂回抢,塞萨尔情急之中用手抱球,裁判吹罚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皮萨罗做球,托蒂小禁区线上抽射,球高。

  场上充满火药味。第63分钟,卡塞蒂侵犯埃托奥,吃到黄牌。第65分钟,佩罗塔在没有机会踢到球的时候双脚蹬踏塞萨尔的腹部,吃到黄牌。随后,贝尼特斯换人,蒙塔里换下米利托。第69分钟,潘德夫侵犯托蒂,吃到黄牌。随后布尔迪索飞踹塞萨尔,吃到黄牌。

  第73分钟,斯坦科维奇外围的怒射碰后卫高出。潘德夫被库蒂尼奥断下。罗马方面,武齐尼奇换下托蒂。第76分钟,斯内德前场断下胡安的解围球,反击中送出直塞,埃托奥突入禁区右路右脚怒射,球打中边网。

  第78分钟,梅内身后放铲踢倒斯内德,吃到黄牌。1分钟后,斯内德远射高出。第82分钟,国米连续中路传切配合,埃托奥右路距门15米处右脚怒射,球被洛邦特扑出,蒙塔里补射被卡塞蒂坐在地上用脸挡出!第83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内的射门被后卫封堵。1分钟后,库蒂尼奥挑传,埃托奥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怒射,球高。

  第87分钟,国米右路传中,蒙塔里禁区内倒勾打门,球高。罗马连续换人,巴普蒂斯塔、布里吉出战换下博列洛、梅内。补时第2分钟,罗马实现绝杀,德罗西右路传中,武齐尼奇右路距门11米处鱼跃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远端死角!1-0,罗马依靠这记绝杀取胜。

幻灯:罗马1-0国米 博列洛秀大腿

  双方出战阵容:

  罗马(4-3-1-2):1-洛邦特/77-卡塞蒂、29-N-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16-德罗西、7-皮萨罗、20-佩罗塔/94-梅内(33-布里吉,第87分钟)/10-托蒂(9-武齐尼奇,第76分钟)、22-博列洛(19-巴普蒂斯塔,第87分钟)

  国际米兰(4-2-3-1):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科尔多巴、26-齐沃/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27-潘德夫(29-库蒂尼奥,第74分钟)、10-斯内德、9-埃托奥/22-米利托(11-蒙塔里,第67分钟)

相关新闻:

·幻灯:国米罗马缠斗 卢西奥玩飞踹博列洛秀大腿
·托蒂PK斯内德难分胜负 谁让两天才变为失误之王
·国米联赛首败不算早 三冠王源动力尽失前途难料
·齐沃国骂羞辱贝尼特斯 再不调整我就下场不踢了
·补锅匠给国米教练上课 保守贝帅无脑换人被打爆
·国米真正核心悄然变身 被低估强者与德罗西争艳
·黑山妖人2年3次绝杀国米 皇马米兰亦是刀下冤魂
·贝帅详解为何换下两前锋 麦孔:不如干脆输0-3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