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亚洲杯女排3-0泰国 上任11天俞觉敏获首个冠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6日04:30
  女排亚洲杯

  早报记者 宫赛赛 发自太仓

  伊朗、哈萨克斯坦、韩国、越南、日本,一路3比0的中国女排,昨晚再次以同样比分战胜本次亚洲杯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以六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成绩夺得第二届亚洲杯赛的冠军成功卫冕,这也是新帅俞觉敏上任后夺得的第一个冠军,而夺得这个冠军距离俞觉敏上任只有11天。

  虽然亚洲杯的含金量不是很高,但俞家军的六连胜让众多关心女排的球迷们纠结已久的心稍微得到些宽慰,而这个冠军也让新帅俞觉敏赢得了喘息的时间。本届女排亚洲杯是俞觉敏担任主教练一职后第一次带队出征大型比赛,从结果来看可以给俞觉敏打十分,由于对手没给中国女排带来太多麻烦,俞觉敏的临场指挥能力还没有得到真正的考验。不过,小将沈静思、张磊、范琳琳等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比较多的锻炼机会,积累了一定的实战经验,对于接下来的世锦赛算是个不错的热身。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俞觉敏总结道:“通过这次比赛,我们锻炼了新人,积累了经验和信心,相信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会不断地提高。”

  女篮世锦赛

  中国68-91不敌澳大利亚

  27年首次遭遇小组赛全败战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