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魏克兴:赢申花很紧张 领先时觉得时间走的太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4:5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2比1领先时,我还在想,这比赛怎么时间这么长?恨不得赶紧结束,这是过去我做球员时所感受不到的。”首秀大胜申花,魏克兴笑言当教练比踢球还紧张。

  临危受命,但短短几天,魏克兴就已经赢得球员的尊重。考虑到申花进攻能力较强,魏克兴安排马季奇和杨昊搭档后腰,两人在中场的拦截让申花无可奈何。此外,黄博文在前腰位置也很活跃。魏克兴这一变招收到奇效,申花完全没有反击机会。

  赛后,魏克兴非常谦虚:“这场球也是我跟申花主帅一个学习的机会,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面貌。下半场被申花扳平又被罚下一人,我真感觉时间太难熬了,希望比赛尽快结束。非常感谢到场给我们加油的球迷,我非常激动,几天的时间,队员们对这场比赛都体现出了认真的态度,我要感谢没有报名的队员,他们的无私奉献更让我尊重他们,也要感谢媒体朋友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