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为拿满伦敦奥运席位豁出去 世锦赛陆永拼伤一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5:34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0安塔利亚举重世锦赛昨天进入第8天。在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为了团体积分确保前6、拿满奥运会名额,奥运冠军陆永带伤出战,拼得总成绩第5名。

  陆永是北京奥运会冠军,也是上届世锦赛抓举和总成绩冠军。不过由于膝盖受伤,他本次世锦赛实力大损。抓举比赛陆永明显受到了膝伤困扰,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仅名列第4。挺举比赛,陆永仅上台试举了一次就放弃了随后的比赛,最终名列挺举第6,总成绩排名第5。

  赛后,陆永透露教练组原本不让他参加挺举比赛:“我两条腿的膝盖肌腱都受了伤,教练想让我放弃挺举。但为了保证总成绩进入前6、让中国队拿到奥运会满额席位,我还是拼一把。第一把举完后膝盖的反应比较大,第二把我还想再试试211公斤,但教练坚决不同意,最后就放弃了。这也是为了保证不让伤势更严重,能顺利备战亚运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