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世界赛-火箭3-1胜马奎尔 罗伯逊艾伯顿轻松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26日05: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斯诺克世界巡回赛结束1/4比赛的争夺,奥沙利文单杆破百3-1逆转马奎尔,卫冕冠军罗伯逊3-1胜沃尔顿,艾伯顿3-1击败古尔德。晋级四强选手分别是威廉姆斯、奥沙利文、罗伯逊和艾伯顿。

  “火箭”奥沙利文在连克吉米怀特、亨德利两大强敌之后,在1/4比赛中迎来新生代顶尖选手马奎尔,首局比赛中马奎尔先声夺人,两杆拿下117分轻松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马奎尔依旧是率先拿下46分,但火箭随后一杆拿下81分胜出这局。第三局比赛中,渐入佳境的奥沙利文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16分破百再胜一局。第四局中,奥沙利文完全控制主动权,两杆拿下124分再拿下一局,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马奎尔,奥沙利文成功晋级半决赛。

  光头磨王艾伯顿的对手是古尔德,首局比赛艾伯顿71-11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中古尔德进攻发挥不错,单杆拿下56分胜出这局。第三局中两名选手陷入苦战,艾伯顿单杆拿下41分比赛进入抢七争夺,还是艾伯顿笑到最后打进黑球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中艾伯顿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拿下77分锁定胜局,总比分3-1淘汰古尔德晋级半决赛。

  卫冕冠军罗伯逊的对手是08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苦战,罗伯逊72-39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又两杆拿下99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沃尔顿成功扳回一分,但在随后的第四局中,罗伯逊一杆拿下78分结束比赛,罗伯逊成功晋级半决赛。

  晋级半决赛的四名选手产生,对阵分别是奥沙利文VS艾伯顿,罗伯逊VS威廉姆斯。

  (风清扬)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