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小组赛3连败只能打排位赛 女篮创27年最差成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5:39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提前出局的中国女篮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负于澳大利亚,小组赛3连败,接下来将参加13-16名的排位赛。这是中国队参加世锦赛27年历史上首次吞下小组赛全败的苦果。

  澳大利亚是公认的世界强队,在出线机会渺茫的情况下,中国队此战大量起用年轻队员。不过,在场上起作用的依然是老将,首节苗立杰上来就连得5分。不过澳大利亚强大的实力令中国队无所适从,很快她们就接连利用二次篮板反超比分。下半时两队几乎按各自节奏在打,比分上中国队没有压力,不过年轻队员还是不见起色,反倒是几名老将让人敬佩。29岁的陈晓丽此战打了20分钟,作为北京奥运会时的主力,虽然她休养一年后体能大不如前,但上场后还是能串联起中国队的进攻,最终在这样高对抗的比赛中贡献10分、4个篮板。

  此战,中国队共有3名队员得分上双,苗立杰17分,不过她的出场时间依然达到31分钟。张帆13分,陈晓丽10分,陈楠只有6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