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陈思明赢球“玩心跳” 称首次进大赛决赛很紧张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26日05:58

  MY147讯 9月25日晚,2010“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一场女子半决赛中,中国小将陈思明以9-4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晋级决赛。

  在成功从小组赛出线后,小将陈思明的表现堪称惊艳,首轮9-5战胜中华台北名将周婕妤,而在1/4决赛中,她又以9-2大胜九球天后潘晓婷晋级四强。

  在今晚的这场半决赛中,陈思明迎来了中华台北名将林沅君。比赛开始后,陈思明状态较为出色,首局便冲球一杆清台。然而在第二局的比赛中,陈思明击球出现低级失误,而就是这一次失误让她一度以1-3落后对手。

  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陈思明逐渐稳住了阵脚,在多次打出冲球一杆清台后,她以8-4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局比赛,对手跳球出现失误,凭借手中球机会陈思明连续展开进攻,但在打到最后一颗9号球时,场上却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

  在进攻最后一颗九号球时,陈思明大角度薄球不中留下机会,然而面对这样的机会,林沅君竟然没能打进9号球,并给陈思明留下机会,离奇的是,陈思明第二次也没能打进九号球,更加戏剧性的是,林沅君第二次击打9号球同样出现失误,并留下对直中袋机会,打进9号球之后,陈思明终于赢得比赛。

  在谈到最后那颗9号球时,陈思明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说:“其实除了最后那颗九号球,今天前面的比赛打的都还可以,能不能不要老是说最后那颗9号球了,我都赢球了你们还说我。”

  在进攻最后一颗9号球时,小将陈思明无论是技术上还是心理上都起了变化,她说:“从技术上来说,就是白球的点没有打准,手有点儿软了,可能还是有点紧张吧。然而,这毕竟是我第一次要获得争夺世界大赛冠亚军机会了,所以心理还是挺紧张的。”

  在战胜林沅君之后,陈思明也成功挺进决赛,而在明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她将与自己的偶像艾利森-费雪争夺最后的冠军。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陈思明说:“其实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无论对手是谁只要打好自己的球,无论是谁坐在旁边都是一样。能晋级决赛很开心,我会争取让结果完美,希望明天比赛不要出现今天这样的失误。”

  (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