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夺冠 与首届亚洲杯夺冠过程完全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6日03:36
  本报讯 (记者 梁军)中国女排昨晚直落三局完胜泰国女排,在新任主教练俞觉敏的率领下,中国女排夺得第二届女排亚洲杯冠军。与首届亚洲杯夺冠的过程一样,中国女排在所有比赛中均以3∶0战胜对手,未失一局。

  中泰女排昨晚比赛的比分是25∶23,25∶21,25∶19。泰国队在去年亚锦赛上战胜中国队获得冠军,在今年的女排大奖赛系列赛上也险些战胜中国队,是中国女排参加本届亚洲杯的最主要对手。比赛中,泰国队企图通过破坏中国女排的一传,削弱中国队的进攻,但中国女排在一传环节上没有掉链子,无机可乘的泰国队最终落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