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愿助纽约竞争安东尼 打劫尼克斯或获潜力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9月26日06:37

视频:火箭欲助纽约争夺安东尼 趁机打劫尼克斯摇摆人 丹皮尔赴休斯顿面试 或将加盟火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今天是尼克斯的媒体日,球队高层在见面会上透露,尼克斯正在寻求获得一个首轮选秀权的交易机会,以此来殊死一搏与篮网竞争安东尼。有趣的是,帮助尼克斯得到选秀权的球队很可能是此前加入竞争“甜瓜”行列的火箭队。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的话,那即意味着火箭已经正式放弃了对卡梅隆的追逐。包括ESPN的多家美国媒体都表示,篮网是目前最有希望得到安东尼的球队,因为他们能提供给掘金最有吸引力的筹码,而安东尼的经纪团队非常迫切的希望在训练营开始前就完成安东尼的转会交易。

安东尼-兰多夫资料图
安东尼-兰多夫资料图

  据悉,尼克斯一直都是安东尼的最爱,当然他也不排斥加盟篮网。两年后篮网的主场将迁到布鲁克林,这一点让安东尼愿意做出妥协。昨天有消息称,如果尼克斯能尽快通过交易获得一个首轮选秀权的话,那么安东尼仍然愿意把纽约当作自己的交易首选。

  有消息灵通人士向纽约当地媒体曝料称,尼克斯正在和火箭进行商谈,希望用一名有潜力的球员来换回上赛季麦蒂交易中送给火箭的2012首轮选秀权,而火箭对这个提议很有兴趣。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称,安东尼-兰多夫很可能是火箭看上的交易筹码。

  兰多夫是个锋线摇摆人,他今年只有20岁,是个三年级菜鸟。今年夏天尼克斯与勇士进行大卫-李的交易(先签后换)时,兰多夫被送到了纽约。他上赛季数据突飞猛进,交出了11.6分6.5板1.3次助攻的成绩单,安东尼-兰多夫臂展很长,运动能力突出,是技术全面的左手球员。在内外线都拥有不俗的得分实力,有着他这种身高球员所少有的运球功底。同时他还是出色的篮板手和封盖手,在场上的跑动非常积极。前景被很多专家看好。尼克斯原本对兰多夫寄予厚望,但目前为了争夺安东尼,他们只有忍痛割爱。

  尼克斯和火箭的商谈还没有完全谈妥,但据说交易成行的可能性极大。只要安东尼本人愿意加盟纽约,那兰多夫将会进驻休斯顿。《纽约每日新闻》称,尼克斯总裁沃尔什和主帅德安东尼非常舍不得放走兰多夫,但他们面临很大的战绩压力,最终还是向现实低头。很明显,火箭用首轮选秀权换得兰多夫是个非常划算的买卖。

  此外,小斯也在帮助尼克斯竞争安东尼摇旗呐喊。“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球员们都不愿意来纽约打球。”小斯如是对记者说,他暗示詹姆斯和波什今夏没有选择尼克斯而是去了热火,“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但这却似乎没有吸引力,那些家伙们去了迈阿密。”

  此前有消息称,篮网很可能通过四方交易来得到安东尼,然后在2012年全力引诱保罗。如果尼克斯能通过火箭的帮助来扭转局面得到安东尼,那他们则很可能是保罗在2012年的最终选择。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