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维旺迪杯帕里一杆领先 哈灵顿抓8鸟仍落后10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9月26日07:28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维旺迪杯周六在法国巴黎伊瓦扬瓦尔高尔夫俱乐部(Golf de Joyenval)结束第三轮比赛,名不见经传的英格兰球手约翰-帕里(John Parry)离夺取自己首场欧巡赛胜利又近了一步,周六他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01杆低标准杆15杆,以一杆优势领先瑞典球手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67杆)和丹麦球员马克-哈斯塔普(Mark Haastrup,66杆)。

  前一晚与帕里并列领先的瑞典选手山德林(Jarmo Sandelin)在最后两洞吞下柏忌,交出72杆平标准杆,总杆203杆低标准杆13杆,与法国球手弗朗索瓦-德拉蒙特(Francois Delamontagne,68杆)、荷兰球手罗伯特-简-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68杆)和澳大利亚球员理查德-格林一道处于并列第4位。

  “我在那里有一点紧张,不过我感觉已经习惯了在镜头前比赛的压力,”英格兰球员约翰-帕里告诉记者,“我只是到那里尽力去打我看到的每一杆,如果明天我能够再次做到……我应该会在那里或在那附近。”帕里之前的最好成绩是今年4月在马德拉岛公开赛(Madeira Islands Open)上取得的并列第9名。

  本场比赛唯一一名下周莱德杯赛欧洲队员、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在巴黎郊区度过了冒险的一天。爱尔兰人抓住8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并在一个四杆洞吞下双柏忌,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11杆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10杆,处于并列第40位。

  “我对自己今天的推杆感到高兴,我对在果岭上遇到一个斜坡打出的那个四推感到高兴。我就是不敢相信,他们实际上全是好推。我今天击球很扎实,我很高兴抓住8只小鸟。”(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