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帅详解为何换下两前锋 麦孔:不如干脆输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9月26日07:57

    搜狐体育讯 被此前状态糟糕的罗马击败,吞下新赛季意甲联赛的首场失利,这结局让国际米兰都不好受。赛后蓝黑将士都表达了对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的不满,不过贝尼特斯依然强调国际米兰的表现其实不错。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的强度下降了。但问题不在于罗马补时阶段取得了进球,而在于在那之前我们有15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却没有取得进球。”贝尼特斯表示,“在连续这么多场比赛中保持强度并不容易,今天我们有4到5名攻击手,却始终没有进球,这就是区别。”

  贝尼特斯在本场比赛的换人遭到了普遍的诟病,国米主帅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是的,到最后有几名球员已经非常疲惫了。迭戈-米利托的大腿肌肉出了点问题,所以我把他换下了。而换上蒙塔里则是为了帮助齐沃,他当时已经身背一张黄牌,而且经常不得不独自面对梅内兹。但我们当时还有埃托奥、潘德夫、库蒂尼奥和斯内德等几名攻击手,每一名球员都有非凡的能耐。要找到像他们一样出色的球员并不容易。”此外,齐沃在比赛中一度对贝尼特斯怒吼也被电视镜头录了下来,但贝尼特斯却选择了回避。“我没听见。”贝尼特斯说。

  “国际米兰不需要有什么改变,我们只需要分析一下为什么今天我们有这么多机会却没进球,以及为什么我们的防守仍然时有弱点。我们会继续工作。”贝尼特斯下结论说。

  中场大将坎比亚索也希望球队不要失去信心。“我们知道今晚遇到的对手是哪种类型,跟罗马比赛永远都很艰苦。”坎比亚索说,“今晚,我们的表现有好的一面也有糟糕的一面。我们曾有机会取胜,但我们没有抓住自己的得分机会;罗马则正相反,他们聪明而且幸运地进球了。但不管是在联赛还是冠军联赛,我们都希望继续上赛季的胜利,球迷们也应该期待一支不断取胜的国际米兰。我们必须对这支球队有信心,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工作。”

相关新闻:

·意甲-黑山妖人补时献绝杀 国米0-1罗马赛季首败
·幻灯:国米罗马缠斗 卢西奥玩飞踹博列洛秀大腿
·托蒂PK斯内德难分胜负 谁让两天才变为失误之王
·国米联赛首败不算早 三冠王源动力尽失前途难料
·齐沃国骂羞辱贝尼特斯 再不调整我就下场不踢了
·补锅匠给国米教练上课 保守贝帅无脑换人被打爆
·国米真正核心悄然变身 被低估强者与德罗西争艳
·黑山妖人2年3次绝杀国米 皇马米兰亦是刀下冤魂

  一直都很稳健的巴西门神塞萨尔今天表现有些低迷,尽管最后时刻的丢球不是他的责任,但塞萨尔却表示被绝杀就像在他的心里割了一刀,毕竟塞萨尔还从未在国际米兰被意甲对手绝杀过“武齐尼奇的进球很漂亮,那样的头球对于门将来说实在无能为力。但这样结束比赛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我认为平局是更好的结果,这么输球简直就像在我心里割了一刀。”塞萨尔说。不过在比赛中塞萨尔也犯了一次在禁区内两次拿球的低级失误,对此国米门神解释说:“当我拿着球的时候都快睡着了,我没意识到我那是第二次触球,而我也马上向队友说了抱歉,我太不小心了。足球的积极之处就在于在一场失败之后我们马上就有了机会改正错误,现在我们要考虑对不来梅的比赛了。”

  麦孔更是形容这么输球还不如输个0-3。“我们走进球场时还很积极,但最后却输了比赛。坦白地说,在90分钟后丢球还不如干脆以0-3输掉算了。”世界第一右后卫气愤地表示,“今天我们本有机会带3分回家,但被我们给搞砸了。不过我也承认,我们今天配不上1分,因为我们踢得很差。在我们浪费了那么多机会后,对手取得了领先。跟周中对巴里比,我们今天欠缺太多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