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公开承认分管足球 盛传其将当选足协主席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9月26日08:06

  蔡振华近期受到媒体关注,是因为他有望接替崔大林分管足球,中国足球近来因反赌风暴而备受瞩目,若真的接手足球工作,那意味着蔡振华未来的决策判断或将对很多事情造成重大影响。不过,这一消息始终未从当事人口中得到最终证实。前晚的女排亚洲杯半决赛,蔡振华露面。作为本场比赛的场外焦点人物,蔡振华在赛后自然逃不过媒体的围追堵截。尽管其陪同人员示意没有安排采访,但在媒体的一致要求下,这位焦点人物终于还是在排球赛场首度谈到了自己未来的“足球重心”。

  此番蔡振华没有丝毫回避,他亲口证实:“总局党组已经决定让我来分管足球。”不过,蔡振华认为现在还不是他谈足球的时候,“目前我还不能或者说还不是讲的时候,谁都知道足球目前的形势和足球本身就非常复杂,我们希望能够讲的时候,对足球有相当的了解,并且有一定的思路,我们再来讲会好一些。”蔡振华表示,分管足球后,自己以往分管的工作内容不会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