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鲁能预备队热身险胜巴林国青 矫喆斗殴染红(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6日08:39

    搜狐体育讯 9月25日,鲁能预备队在济南奥体中心外场与即将出战亚青赛的巴林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鲁能预备队1:0艰难战胜巴林国青队。

鲁能老将矫喆挥拳猛揍巴林小将(查看组图)

  鲁能预备队即将参加预备队联赛决赛阶段比赛,21日刚刚3:0战胜泰山一线队,士气正旺。巴林国青队作为西亚劲旅,也想在亚青赛中有一番作为,从拥有乌兹别克斯坦、朝鲜和伊拉克的B组突围出去,在亚青赛上走得更远。

  巴林国青队集中了巴林最优秀的球员,虽然上场比赛刚输给中国国青队,但本场比赛巴林队表现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行了真刀真枪的较量。第20和21分钟,鲁能预备队连续获得两次单刀球机会,巴林门将表现神勇将危机化解。第31分钟,场上出现了冲突。巴林队员的小动作激怒了矫喆,双方扭打起来,裁判出示红牌将巴林队9号队员和矫喆双双罚出场外。上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预备队首先获得领先机会。第55分钟,鲁能预备队开出角球,巴林队员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高迪点球吊射击中横梁,马兴煜跟进补射未果。第57分钟,巴林队通过反击形成攻门,巴林队的射门柱挡出,鲁能预备队躲过一劫。

  此后,巴林队组织了多次有威胁进攻,但却始终与进球擦肩而过。第75分钟,鲁能预备队获得领先。高迪射门被巴林队门将挡出,吴兴涵补射破门,最终将场上比分锁定为1:0。(刘锋)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