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重返国家队 汤淼网上留言欲寻“好保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6日08:58

  周苏红重返国家队了,汤淼除了作诗以表支持以外,或许更多的还是有些不舍。少了妻子的陪伴,汤淼在网络上“游荡”的时间也就更多了,除了围棋,他还在准备继续写诗。但就在昨晚,他在微博里一句似问非问的话,却又引起了球迷们的注意。

  昨晚7点半刚过,中国女排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汤淼的微博突然更新——“有没有好的保姆,照顾我。”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但却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了极多人的回复,“炮炮不在身边,锤锤要坚强,不要让炮炮担心,微博的朋友请帮忙转发,为了让汤淼能够恢复,为了让周苏红在国家队好好打球,帮汤淼找个合适的保姆”……类似的回复比比皆是。

  汤淼有意无意间的感叹,或许表明了他的心声。早在桑兰“保姆门”事件爆发的时候,周苏红和汤淼就曾表示,看过博客后,都会全力支持桑兰。“我和汤淼都看过你写保姆的那篇博客了。我们当时很有在后面回帖的冲动。我们俩完全同意你的意见。”周苏红当时这样对桑兰说,汤淼还总结出了好的保姆所需要的两个特质:有爱心和勤快。“其实这两点要求也不是很高,可想找一个符合要求的保姆就那么难。”现在看来,保姆问题还在继续困扰着汤淼,而周苏红又恰好不在身边,无奈的汤淼也只能上微博“求助”了。

  华西都市报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