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闭幕 山西选手奏凯突破历史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9:19

  本报9月25日讯 (特派记者 王也)燃烧了7天的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的熊熊圣火,今晚在榕城福州熄灭。山西选手共夺得金牌23枚、银牌31枚、铜牌18枚,是我省参加历届全国特奥会获得奖牌最多的一次。

  本届特奥会共进行了包括田径、游泳、轮滑、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滚球、举重、保龄球、柔道在内的11个项目的比赛,山西省共选派59名运动员,参加10个大项的角逐。这是山西在历届特奥会中参赛人数和项目最多的一次。

  比赛中,我省特奥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示了山西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并在我省的优势项目轮滑和滚球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