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世锦赛负对手出局 创女篮历史最差战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6日09:28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晚,中国女篮在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结果使出浑身解数,中国女篮依然没能创造奇迹,最终68∶91惨败给对手,三战全负黯然出局。

  上一场负于加拿大队让中国队损失了太多体能,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在澳大利亚队的强悍防守下19∶32落后。第二节中国队没能将比分追近,半场结束中国队36∶51落后澳大利亚队。第三节,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迫近,但关键时刻漏人让对手命中外线三分,三节比赛打完,中国女篮52∶73落后澳大利亚21分。进入第四节比赛已无悬念,比赛还剩5分20秒,中国队仍以61∶82落后21分,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女篮68∶91负于澳大利亚女篮,小组三战皆墨,不仅未能出线,还创造了中国女篮27年世锦赛参赛史上的最差战绩,此前中国女篮在世锦赛上的最低排名是1998年和2006年的第12名。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