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德乙:邵佳一初诊十字韧带撕裂 可能休养超半年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9:28

  在25日凌晨结束的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0∶1不敌柏林赫塔,更糟糕的是本赛季首次首发的邵佳一在比赛第32分钟右膝受伤,提前离场。据科特布斯官网赛后的消息,邵佳一初步诊断为十字韧带撕裂。

  “邵佳一的受伤,让科特布斯主场失利后的糟糕情绪雪上加霜。”科特布斯官网写道。如果十字韧带撕裂确诊,邵佳一将肯定告别上半赛季比赛。这对于刚刚休养了4个月才养好脚踝伤势且状态正佳的邵佳一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十字韧带撕裂被认为是对运动员打击最大的伤害,轻则休息6个月左右,重则休息1年以上。综合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