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男团决赛第二场 鲁能胜八一王皓再负张继科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26日10:11

  本报讯(记者 陈涛) 2010赛季乒超男团总决赛昨天下午战罢第二场,结果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以3比1击败八一熔盛重工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1平。其中,在王皓和张继科的焦点战中,王皓继第一场总决赛后再次成为失利者。

  在前两盘比赛中,山东队的主将张继科以3比0击败八一队的徐克,八一队的主将王皓以3比0击败张超。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山东队的方博/张超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战胜八一队的闫安/徐克,山东队以2比1再度领先。第四盘比赛王皓面临的局面是,必须得击败张继科,然后双方才能打第五盘。在总决赛的第一场,王皓就以2比3不敌张继科。昨天的强强对决中,王皓在先拿下一局的情况下,关键时刻失误,让张继科连扳三局。今天双方将在山东主场进行最后的争冠决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