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成足提前重返中超 涉假两队用胜利洗刷耻辱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26日10:23

  本报讯(记者 罗晶)昨天,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结束。在几场事关冲超的焦点战役中,广州恒大队3:2逆转广东日之泉,成都建工地产主场3:1大胜北京八喜,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湖北绿茵队1:1战平上海中邦,恒大成都两队凭借积分优势,双双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本轮之前,广州恒大13胜6平1负积45分,成都谢菲联13胜5平2负积44分。剩下的冲超对手中,只剩下湖北绿茵与延边队还有理论上追赶的机会。但随着两队的取胜和湖北绿茵队收获的平局,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提前冲超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因为假球案被勒令降级的两个球队,双双重回中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