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进入第九日 孟苏平一金两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2:41
  举重世锦赛 孟苏平一金两银

  新华社土耳其安塔利亚电  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昨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入第九天,在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孟苏平以抓举131公斤、挺举179公斤和总成绩310公斤的成绩分别获得抓举亚军、挺举冠军和总成绩亚军。

  参加该级别选手中,北京奥运冠军、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韩国名将张美兰赫然在列。中国选手孟苏平在2009年韩国高阳世锦赛获得总成绩第三。上届世锦赛亚军俄罗斯小将卡什丽娜亦实力不俗。

  挺举比赛时,在保住前三的成绩后,孟苏平首开165公斤成功,卡什丽娜紧跟着也完成这一重量,张美兰也以167公斤完成首举。卡什丽娜第二次试举170公斤依旧轻松完成,但是在第三次试举175公斤时没能成功。而张美兰的第二次试举176公斤也遭遇失败,此时孟苏平为保挺举金牌把重量回调到177公斤且顺利完成。在最后179公斤的竞技中,张美兰和孟苏平都举起这一重量,孟苏平以体重优势获挺举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