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依靠点球将比赛扳平 演绎“一报还一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2:39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还真是报应不爽!3个多月前,上海中邦队的主场凭借一个点球逼平湖北队,而湖北队昨天的主场同样是依靠一个点球将比分扳平。

  “今天的比赛对手一上来打得很凶,有些出人意料。”赛后,打进扳平点球的老将郑斌表示,中邦队在比赛中有些反客为主的意思,这和上半赛季湖北队在中邦主场的表现颇为类似。那次是小将柯钊上半时在右路突破后射门得分,而这一次率先得分的变成了中邦队,并且同样是在上半时从湖北队的右路切入射门。“怎么说呢?今年球队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尽管现在不谈冲超了,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场场争胜,也为明年冲超提前做一些准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