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军1-5到三连胜 青年军逐渐成熟迎中甲胜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2:39
  “说句心里话,不谈冲超,就是球队现在的排名(第三名),在赛季开始前也是我不敢想的。”李军说,目前的这支湖北队的主体是一群21岁的青年球员,经过去年一年的中乙征战,获得了中甲名额。“我们这支中甲和从前的武汉队打中甲可不一样。我们直接是从青年队转型的,而从前的武汉是经过了多年的积累,队内聚集了各个年龄段的优秀球员,无论是实力、经验都不是我们现在可比的。”

  李军表示,“1:5,大家还记得吗?那是一支成熟球队不可能犯的错误,我们今年就栽过这么一次,但前不久我们打出了三连胜,这样的反差说明我们正在从不成熟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