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中超:北京国安主场狂灌申花 鲁能长春纷纷受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6日10:54

  9月25日晚,中超第24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焦点战在工体上演。已是6轮不胜的国安提前失去了卫冕希望,球队刚刚经历了帅位调整,魏克兴取代老帅洪元硕走上前台,他们也期望能够借此战反弹。

  比赛中申花没能顶住主队的疯狂攻势,乔尔·格里菲斯在第32分钟门前补射为国安首开记录,冯仁亮在下半场一度帮助申花扳平了比分。第52分钟,徐云龙因为拉倒了形成单刀球的冯仁亮被红牌罚下,可这反而激起了国安队的斗志。此后徐亮任意球建功,马丁内斯与杜文辉也相继进球,国安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居然4:1狂胜申花,结束了六轮不胜的尴尬,申花也基本失去了追上“领头羊”山东鲁能的机会,后者本轮在长春客场被亚泰队1:1逼平。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