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长沙金德

中超深足保级战再度改期 调整至10月3日15点3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26日08:42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 深圳茅台红钻俱乐部昨天透露,中超联赛第24轮深圳茅台红钻主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将改期至10月3日下午3点30分进行。

  根据中超赛程,深圳茅台红钻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原定于9月26日进行,但由于深圳市体育场同时将举办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此前经双方商议,并征得中国足协同意后,比赛被改期至10月10日进行。但由于10月10日正处于连续两个国际比赛日之间,两队都会有多名国字号球员被征召,为了能以最强阵容出战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经过双方商议,同意将比赛最终调整到10月3日下午3点30分进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