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双雄携手冲超 两支球队表示将加大投入力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26日08:42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 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3轮的争夺中,排名头两位的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双双告捷,同时提前3轮冲超成功。

  本轮之前,由于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在积分榜上优势明显,只剩下湖北绿茵与延边队还有理论上追赶的机会。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借助主场之利以3∶2逆转同城兄弟广州日之泉,成都谢菲联同样在主场以3∶1大胜北京八喜,加上湖北绿茵队与上海中邦战平,宣告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提前3轮冲超成功。

  巧合的是,在2007年中甲联赛中,广州和成都就曾携手冲上过中超,去年由于受假球案影响,两队又同时被勒令降级,而在中甲奋战了一个赛季后,这对难兄难弟又在同一天回到了中超联赛。在终于摆脱困境回到正轨后,两支球队均表示将在来年加大投入,争取在中超联赛中闯出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