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 内战打出高分首金很含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2:05

  昨天下午,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一共进行了4个单项的决赛,整体实力雄厚的韩国队杀进3个单项的决赛,最终收获2金;另外2金分别归属美国队和伊朗队。

  4场决赛有2场是“内战”,韩国选手和美国选手分别在男子反曲弓和男子复合弓项目实现会师。最先开始的是女子复合弓决赛,一个身材瘦小、略显腼腆的伊朗姑娘Halimian以逆转方式幸运摘得首金。

  Halimian的决赛对手是韩国队的SEOK Ji Hyun。看台上韩国和伊朗拉拉队(多数是队友、教练组成)表现得截然不同,韩国拉拉队组成了最庞大的方阵,他们手舞足蹈、大声加油,不时还用蹩脚的中文模仿现场解说“中靶”的发音,颇有足球场“红魔”的气势;而伊朗拉拉队的阵营则要含蓄很多,男队员用特制的望远镜细心观察靶位上的变化,女队员戴着头巾,你甚至都看不清她们的表情。Halimian夺冠之后只是微微一笑,赛后新闻发布会她的话也很少,只是用英文向主办方说了声“谢谢”。

  男子反曲弓、男子复合弓两场“内战”虽然缺少悬念,但在减压状态下,韩国选手和美国选手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韩国选手 KIM Seong Hoon在男子反曲弓一个单局连续打出过3个10环,两位美国选手Adam和Daniel在男子复合弓也曾连续3局全部中靶。分出胜负的时候,队友之间会相互拥抱,这一刻,笑得最开心的是看台上他们的教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