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泰达客场击败辽宁队 官员:扭转心态比结果重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6日11:05
  客场击败辽宁队,泰达不仅积分榜重返三甲,而且终于挤下争夺亚冠席位一个重要的竞争对手,按说这场胜利值得好好庆贺一番。但赛后球队上下并没有显示出以往赢球后的那种兴奋,于大宝的受伤以及与舜天比赛的接踵而至,让泰达将士收起了喜悦笑容。“其实结果不重要,主要还是扭转了上轮输给实德后的心态,这对打好后面比赛会有好处。”俱乐部官员表示,与3分的结果相比,这场胜利对恢复信心和调整心态意义更大。

  众所周知,在输给实德后,泰达上下压力很大,教练组特意想出多种“降压”手段,来松弛球员紧绷的神经。不过,再好的良药也没有一场胜利管用,因此在客场击败辽宁队后,压在队员们心上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后面还有几轮比赛,即便赢下辽宁也不敢保证就肯定能进前四,所以更多的意义还是恢复信心和调整心态,至少下轮打舜天时不用这么着急了。”在谈到这场胜利时,俱乐部官员的态度异常低调,认为球队只是迈过了第一道关口,“辽宁队确实不好赢,他们在主场赢过很多强队,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确实不容易。但后面还有6轮比赛,还需要一场一场认真地打,还不能掉以轻心。”这位官员这样表示。

  与冲击亚冠前景不明相比,于大宝的受伤更是无法让泰达高兴起来的理由。“他的膝关节被踢了一脚,有一些水肿,初步诊断是骨头没事,但需要去医院进一步确诊。”望着于大宝一瘸一拐走上大巴的那一幕,站在一旁的俱乐部领导更是忧心忡忡。“一旦受伤影响到后面比赛,就得不偿失了。”目前, 两轮打入3球的于大宝也被球队看作是冲击亚冠的关键人物, 他的伤情也冲淡了泰达欢庆胜利的气氛。

  本报记者 李航(快报沈阳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