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打响 恒大提前冲超成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6日11:05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打响,升超球队也随之产生。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在战胜对手后,同时提前3轮冲超成功,而保级形势还未明朗。

  本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在这场广东德比战中,恒大有惊无险地实现了冲超梦想。开赛第9分钟,穆里奇便破门得分,随后日之泉连续打进两球,但郑智和穆里奇下半场再度发力,最终恒大以3∶2逆转取胜。

  在另外一场冲超关键战役中,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此役之前,北京八喜提前保级,因此这场比赛毫无悬念。最终凭借王存和哈里森的闪电破门以及约翰森下半场的锦上添花,成足主场3∶1完胜北京八喜。

  由于排名第三的湖北绿茵主场1∶1战平上海中邦,因此成都谢菲联与广州恒大提前3轮冲超成功。在得知冲超成功的消息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球队将在最后3轮联赛中全力以赴,同时还将给年轻队员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核心球员郑智表示:“我一直认为恒大就是一支有中超实力的球队,所以如今也算完成了任务,对于恒大来说,从现在开始就要为明年的中超联赛做准备,我相信恒大在明年的目标绝不是保级,而是在站稳脚跟的基础上取得最好的成绩。”本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