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尚缺强队气质被上海逼平 李军遗憾申思满意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6日04:41

  汉军尚缺强队气质

  历史惊人相似。首回合,汉军客战上海,先进一球,后被中邦点球追平;昨再战,同样的故事发生在交换身份的主客队身上。

  面对保级之旅,汉军四连胜止步,遗憾,也合情理。中邦队显然有备而来,一反常态主动打对攻,意在打乱汉军传接球质量,这种不惜体能的压迫性打法,对于欠缺硬朗的汉军,非常奏效。汉军无法从容将球倒起来,进攻显得匆忙而凌乱。

  事实上,这种比赛对于年轻的汉军最具锻炼价值。湖北、湖南两支升班马,今年赛季初异军突起,而后来均出现不同程度起伏,根本原因是,起先你是研究人家,拼人家,打对手措手不及;后来人家重视你了,被人家研究,被人家拼。都放开来踢的时候,就明显感觉有些吃力。

  当然,这也是一支新军成长为一支强队的必然过程。所谓强队,首先要有身在明处坦然面对别人挑战的气质,再者把自己的强项练到对手有心限制却无办法。

  今年汉军总体表现不俗,为明年冲超积累了经验,同时也成为中甲众矢之的。如何提升自身气质,将是汉军上台阶的关键。(俞国伟整理)

  李军遗憾 申思满意

  1比1之后,李军早早就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向记者打听广州、成都两队战况,虽然明知汉军冲超可能性不大,得知两队双双取胜后,李军还是下意识地摇了摇头。

  “今天的这场球队员踢得也很努力,上半场的比赛上海中邦队打得很积极主动,给我们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而汉军进攻上打得比较慢,在节奏上控制过多,下半场经过调整后,队员们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创造了不少机会,最后比较遗憾地在主场被对手逼平。”李军说。

  保级关键时刻,在客场抢下一分。中邦主帅申思对比赛感到非常满意,他认为,“今天的这场比赛,上海中邦队的所有球员都踢得非常的好,在场上的表现值得肯定,这是我们队今年在客场打的为数不多的好球之一。”不过对于所丢的一球,申思似乎还有些不满:“比赛结果还是满意的,就是那个点球还值得商榷,我们队员并没有犯规。” (记者 俞国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