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矫喆预备队热身掌击对手染红 鲁能高层派人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6日11: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6日 济南报道)昨天下午,山东鲁能预备队与巴林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鲁能1比0击败对手。不过上半场矫喆因掌击对手,被裁判红牌罚下。

  由于殴打队友受罚的矫喆,目前正跟随预备队训练,并准备参加10月份的预备队决赛。比赛第31分钟,矫喆因不满巴林的小动作,掌击了对手,随后两队队员围在一起,好在没有发生打斗,裁判随即向矫喆和对方球员出示红牌。

  被处罚后矫喆的心情十分低落,这也容易造成他的冲动。此外,巴林队员的小动作的确很多,在23日与国青的热身赛中,双方就险些发生冲突。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说,“预备队比赛是我们进一步观察球员的机会,希望矫喆在内的队员有一个好的表现。俱乐部也专门派人,助理教练、竞训部经理和领导都会去看预备队比赛。”

  此次鲁能非常重视预备队决赛,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一线队的刘钊、夏宁宁、高迪和马兴煜都补充到预备队阵容中。由于预备队决赛期间正赶上中超间歇期,鲁能还将把马龙和张弛这样的年轻队员补充到预备队中。这样的阵容在预备队比赛中无疑很豪华,鲁能也志在夺冠。

  韩公政表示鲁能并不是为了预备队的冠军,“预备队比赛主要是锻炼球员为主,夺冠不是主要的任务。预备队不是通过一个冠军就能体现的,足协要求的报名比较宽泛,想法比较好,这样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能保持状态,也有展示自己的机会的舞台。各俱乐部重视程度也不一样,目的也不一样。”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