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赛季全员集结 姚明幽默接受"24分钟限令"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26日13:56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美国时间星期五是火箭队媒体日,这也预示着火箭队训练营的开始,新赛季的起步。

  美国时间星期五下午一点,大部队陆续到达,当主力球员们一个个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新人们则开始拍摄新赛季的宣传照以及自己的标准照。而没有轮上的球员就在球馆的通道里,或是叙旧,或是开起玩笑,毕竟他们中很多人也很久没见了。

  姚明和其他队友一样也如期到队报到。姚明脚伤的问题还有最近出炉的新赛季火箭队医对他每场比赛上场24分钟的限制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新赛季为了更好地保护姚明,为他做手术的克莱顿医生提出了每场比赛只打24分钟以及放弃背靠背的比赛方案,姚明对此有何看法呢?他幽默地笑称能上场就不错了!这也引得在场的记者跟着笑了起来。“至少比上赛季一点都没办法打要好多了,比起以前动辄35分钟多也要轻松多了。”姚明接着说:“第一次听到这个建议的时候,我也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毕竟做手术前我们已经就康复后的上场时间有了很多的讨论。但具体的上场时间分配问题还是要阿德尔曼来权衡安排。”

  按照赛程,火箭队将于训练营开始后的第三个星期,赶赴中国和新泽西网队进行两场中国赛。这是继2004年之后火箭队首次去中国参加季前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