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曝总统球技高超 马丁称与姚明合作很惬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9月26日14:16
火箭媒体日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的球员们是如何度过这个夏季的?这是训练之余大家喜欢谈论的话题,肖恩-巴蒂尔最喜欢这样的场面,不过这次他可不是夸夸其谈。他有很好的素材,因为这个夏天他有幸接受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邀请,和其他NBA明星们一起去白宫和奥巴马打了一场球。

  巴蒂尔说道:“那是我生命中最酷的一件事情了。首先,这次邀请就是一个顶级机密,我不能告诉任何人。另外,和我一道被邀请的有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德怀恩-韦德、魔术师-约翰逊、格兰特-希尔,我在想,‘噢,我的天啊,我在哪里呢?’对于球迷来说,那也是一个美妙的经历。我们要接受层层的安全检查,然后进入总统的篮球场,那是很神奇的一天。”

  对于那天的比赛情形,巴蒂尔也是津津乐道,他说:“我就是一个私人的掩护者,我要确保他(奥巴马)获得空位扣篮的机会,他在那场比赛上投中了致胜进球。我们之前输掉了2场比赛,他显得很不高兴。我们希望赢下最后一场对决。他打得不错,打球还非常狡猾,他是一个左手球员,不错,比我想象得要好哦。”

  增加大个子

  布拉德-米勒受伤,姚明的出场时间还被限制,火箭队邀请一名6英尺9英寸帕特里克-苏里万进入训练营,他是一名来自东南路易斯安娜大学的前锋/中锋。苏里万的加盟,使得火箭队中锋位置有了深度,目前内线还有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和乔丹-希尔。这个行动并不会影响火箭队引进第三名中锋,目前艾里克-丹皮尔正在考虑火箭队开出的为期两年、总价值400万美元的报价。火箭队还在密切联络犹他爵士队的受限自由球员费申科,爵士队拥有竞价优先续约的权利。

  全新感受

  虽然凯文-马丁不算是新援(他在上赛季中期就已经转会火箭队),但是和姚明并肩作战,他还是第一次。马丁认为,在姚明身边打球非常“简单”。他说:“作为一名得分手,他(内线存在)可以为你吸引很多的防守。如果你把阵容中放进一个高智商的大家伙,那么对手就很难防守其他人了。姚明回归对于我们的帮助是非常巨大的,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一点。他很兴奋能重返赛场,他期待率领我们前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