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实力+财力=中超 广州成都已提前三轮冲超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4:23

  昨天,中甲第23轮比赛全面展开。本赛季初受罚降级的广州恒大与成都谢菲联经过一个赛季的艰苦努力,终于重返中超行列。两队的实力加上足球所必需的财力在中甲球队中占据绝对优势,因此最终重返中超的结局并不使人感到意外。

  本轮比赛,只要两队同时获胜,而湖北绿茵不赢下比赛,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即可同时提前四轮冲超成功。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广州恒大在这场德比战中遭遇了不小的麻烦。在1比0领先被对手反超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凭借穆里奇的梅开二度和郑智的进球3比2逆转获胜。相比之下,成都谢菲联主场3比1击败北京八喜的比赛过程则要轻松一点。

  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湖北绿茵主场1比1战平上海东亚,从而成全了两强的提前冲超成功。此外,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凭借着外援卢杜拉的梅开二度,延边队主场2比0击败沈阳东进,取得主场六连胜。

  本轮过后,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分别积45分和44分提前冲超,延边队11胜3平7负积36分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