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坦中楣妖锋补时绝杀 国米客场0-1不敌罗马队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0:59
  核心提示: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5日晚20:45(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45),意甲联赛第5轮的焦点战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罗马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凭借武齐尼奇的补时绝杀,罗马1比0战胜国际米兰获得赛季首胜,而卫冕冠军则遭遇了赛季首场联赛失利。

  这两支队伍的对抗是近几个赛季意甲的主旋律,除2008-09赛季外,国内杯赛、联赛、超级杯几乎都被双方包揽。联赛中罗马虽然最终都无法打破国米的垄断,但在相互对抗中往往不落下风,上赛季还在对方主场1比1逼平了对手。但可惜的是赛季前的意大利超级杯上,罗马再次不敌国际米兰。

  本赛季两队早早相遇,但情况迥异,罗马开局4轮未尝胜绩,而国米则凭借1平4胜的战绩早早登上榜首。人员方面,红狼军团也是损兵折将,托蒂、里瑟复出,但梅克斯遭遇3场禁赛,主力门将塞尔吉奥也因伤缺阵。而国米方面的情况却要好很多,斯内德复出,此前状态不佳的米利托也终于破荒,只是萨内蒂和萨穆埃尔的伤停让人有些遗憾。

  刚一开场,国米便获得机会,斯内德右侧开出角球被洛邦特扑出,斯坦科维奇外围远射被扑出。第6分钟,托蒂左路送出直塞,塞萨尔抢在博列洛前将球挡出底线。第9分钟,斯内德右侧开出角球被解围,斯坦科维奇再次外围远射略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17分钟,国米门前忽然风声鹤唳,托蒂禁区角上斜传,塞萨尔抢在佩罗塔身前将球挡出,随后禁区里瑟在与卢西奥争顶过程中受伤倒地。

  第21分钟,埃托奥接四年坦克维奇传球突入禁区射门被挡,斯坦科维奇跟上射门偏出。第27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前再次远射被洛邦特倒地扑住。第36分钟,卢西奥与佩罗塔对焦后倒地。随后基伏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8分钟,斯坦科维奇再次禁区外远射被洛邦特扑出。

  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比0战平。

  异地再战,第48分钟,托蒂脚后跟传球禁区内无人接应,球被对手解围,随后斯内德挑传,坎比亚索头球攻门皮球划门而出。第54分钟,梅内右路下底传中,博列洛中路跟进稍慢浪费俱佳破门良机。随后埃托奥带球禁区右侧射门被洛邦特扑出。

  随后双方火药味渐浓,裁判多次出示黄牌控制场面,第60分钟,塞萨尔因在禁区内二次拿球,国米被吹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托蒂与队友配合后射门高出横梁。第64分钟,梅内禁区右侧传中,佩罗塔中路跟进时因冲撞门将被出示黄牌。第69分钟,布尔迪索争顶中冲撞塞萨尔犯规吃到黄牌。

  第76分钟,罗马后场丢球,埃托奥右路得球后突破射门偏出立柱。第81分钟,国米依靠禁区前的配合获得绝佳良机,埃托奥右侧射门但被洛邦特奋勇挡出。第84分钟。埃托奥右侧接库迪尼奥传球再次射门高出横梁。伤停补时1分钟,替补上场的武齐尼奇上演绝杀,德罗西右路传中大范围转移传到门前,武齐尼奇跟上头球攻门破网,罗马1比0领先!

  最终凭借武齐尼奇的补时绝杀,罗马1比0战胜国际米兰获得赛季首胜,而卫冕冠军则遭遇了赛季首场联赛失利。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