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魏克兴上任一举打破五大魔咒 他可改名“克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5:09

  本报专访

  魏克兴:国安不会甘居人后

  FW:我发现赛前训练时,国安用足球摆了一个V字形(胜利标志),这是你想出来的?

  魏克兴:教练组希望用这种细节来刺激大家的斗志,这场比赛我们只能取胜,没有别的选择。

  FW:徐云龙被罚下,你紧张吗?

  魏克兴:挺紧张的。我们2比1领先后,我真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一些,主裁判能够赶紧吹哨结束比赛。这种心情在进了第三个和第四个球之后才平静。队员们一直坚持把我的战术意图带到场上,我很欣慰。

  FW:你的战术意图是什么?

  魏克兴:充分利用定位球。这场比赛我们光是定位球就进了3个,说明大家把握进球机会的能力加强了,这可以提升他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进球意识。

  FW:现在积分回升了,拿到亚冠名额应该没问题了吧?

  魏克兴:还是得一场一场打。想拿到亚冠名额,在联赛名次上还要进一步提高。上海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先生今天说,希望到了赛季末,申花还对国安有6分的优势。但我想比赛还是要打着看,北京国安不会甘居人后的。

  本版文/记者季飞 曾耀莹 实习记者 朱玉婷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