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特奥会在福州圆满落幕 云南代表团收获颇丰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6日14:14
  本报讯 记者 翟尧中
  昨天,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结束全部比赛在福州圆满闭幕。经过7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我省运动员表现优异,在本届特奥会上获得了46金、18银和14铜的好成绩,云南代表团、足球队、篮球队以及18名运动员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云南代表团在本届特奥会上参加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轮滑、田径、游泳7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丰硕成果,体现了特奥事业有了长足发展。昨日是特奥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仅剩的轮滑、田径两个赛场却特别热闹,不仅拉拉队员多了,观众也多了。在轮滑100米比赛中,我省小将邓小东夺得男子M9组金牌;李洁夺得女子F7组银牌、吴春红夺得女子F4组银牌;郭志远获得男子M12组第三名。在田径赛场我省选手摘取4×100米桂冠。

  昨晚举行的闭幕式简单而又热烈,文艺晚会“大爱无言”掀起闭幕式高潮。我省特奥健儿将于今天下午凯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