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新一届名单出炉 山东队高中锋韩鹏赫然在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26日06:57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中国足协25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山东鲁能队强力前锋韩鹏回归。中国队此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备战10月份与叙利亚、乌拉圭队的两场热身赛。在公布的名单中,许久未能出现在国家队名单中的山东队高中锋韩鹏赫然在列,在联赛中状态稳定的他将与最近表现不错的郜林竞争国家队4231阵型中的单中锋位置,而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和在韩国职业联赛效力的冯潇霆也出现在名单上。

  附国家队集训名单:

  北京国安:杨智、杨昊、阎相闯、黄博文;河南建业:曾诚、赵鹏;山东鲁能:邓卓翔、周海滨、韩鹏;上海申花:于涛、冯仁亮;天津泰达:白磊;陕西中建:于海、曲波;大连实德:李学鹏;辽宁宏运:陈星;长沙金德:汪强、张成林;江苏舜天:关震;浙江绿城:杜威、荣昊;上海东亚:张琳芃;广州广汽:郜林;德国沙尔克04:蒿俊闵;韩国全北现代:冯潇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