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慢节奏”让鄂军错过胜利 上海中邦队死里逃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26日05: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不论从排名还是实力,相比对手上海中邦,湖北队都占据着优势,然而本赛季两度交手,鄂军两战皆平。本场比赛后,鄂军主帅李军也坦承:“对方上半场打得更加主动,没能在家门口拿下比赛确实有些遗憾。”

  湖北队似乎是上海中邦命中的“贵人”,双方首回合交锋前,上海中邦已是几场连败“跌到谷底”,教练组面临着下课危机,正是打平了湖北队,主教练申思才保住了帅位。此番再度战平湖北,拿到保级关键一分,中邦主帅申思也不得不承认:“我们队员能打出这样的状态,特别是在客场,今年还确实不多见。”

  对手打出了“心得”,这场平局却终结了湖北队连胜的势头,李军对于球队上半场表现并不满意,“我们上半场节奏太慢了,下半场我们加快了节奏,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但只把握住了一次,主场没拿下对手,确实遗憾。”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