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乒超鲁能击败八一扳平比分 神勇张继科力挽狂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6日15:54

  张继科的回勇表现,让乒超男团冠军归属悬念又生。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男团总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此前落后的山东鲁能以3∶1战胜了八一熔盛重工,将总比分扳成一比一平,头号主力张继科先后战胜了徐克、王皓,堪称最大功臣。

  在山东和八一的总决赛首回合的交手中,张继科虽然在第四盘的“一单”较量中战胜了王皓,却在第二盘时输给了削球手侯英超,未能全取两分,最终山东队客场不敌八一。

  大比分落后加上主场作战,张继科压力陡然增大,何况他还面临着与王皓的男单“胜率王”之争。但在和王皓的焦点战中,他在5∶11先失一局的形势下,以15∶13,11∶6,13∶11连扳三局,为山东鲁能锁定胜局。

  “打得比较艰苦,毕竟第一场我们输给了八一队,从排阵上讲,其实我们是处于下风的,但我们整个团队都没有放弃。”赛后张继科坦言。

  今天,两队将进行终极对决。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