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轻取泰国 六战不失一局成功卫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6日15:48
  本报太仓今日电(记者 李京红)女排亚洲杯昨在江苏太仓落幕。中国队在决赛中直落三局击败亚锦赛冠军泰国队成功卫冕。新帅俞觉敏收获了上任后的首个冠军。韩国和日本分列三至四名。

  赛后中国女排的主攻手王一梅获得本届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张娴夺得最佳自由人奖。

  还有一个月,女排世锦赛将开打。俞觉敏表示,回北京后立即展开世锦赛前的针对性训练。他说:“现在伤病影响队员的弹跳和移动能力,要控制好队员的伤病,训练中要提高个人拦网的对抗能力。”

  俞觉敏透露,老将周苏红目前已经逐步加入全队合练,10月5日左右将融入全队的整体配合中。俞觉敏称新近回归的周苏红和杨婕打世锦赛主力的机会是50%。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